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励畅少儿体能:奠基孩子健康一生

体育 TOM    2018-09-29 17:43

孩子健康是每位家长的最大心愿,然而由于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使用者的日趋低龄化,许多孩子因为缺乏运动而陷入“少儿亚健康状态”的困境中。那么,如何帮助孩子们走出亚健康状态,收获健康的未来呢?励畅少儿体能的专业少儿体测与科学体能教育值得家长们的关注。

励畅少儿体能:奠基孩子健康一生

励畅:健康成长,畅快生活

励畅少儿体能,取义英文“Little Champion”,即“小小冠军”。励畅少儿体能所倡导的“小小冠军”理念,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竞争”,而是提倡孩子们通过科学、专业的运动课程不断超越自我,培养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意志品质。励畅二字,也表达了激励孩子畅快生活的意义。

励畅少儿体能:奠基孩子健康一生

作为北京东、北五环区域内唯一的专业少儿体能测试、体能教育机构,励畅少儿体能坐落于工人体育场内。作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的主场,工人体育场不仅运动氛围浓郁,交通也更为便捷,是区域内“以3-12岁孩子为核心的家庭单位”获取少儿体能教育服务,享受高质量亲子时光的好选择。

励畅少儿体能:奠基孩子健康一生
励畅少儿体能:奠基孩子健康一生

更专业的少儿体能测试、体能教育

作为少儿体能检测、体能教育的专业机构,专业自然是立身之本。励畅少儿体能的检测、教育体系,以多元智能理论为指导核心、NSCA美国国家体能协会标准为基础,针对中国儿童特点,结合人体科学、运动科学研究实践而成。

励畅少儿体能:奠基孩子健康一生

励畅为您带来的专业少儿体能检测、体能教育,是体适能、体智能教育的综合概念。少儿体适能教育,是通过科学的运动课程与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身体适应外部环境的综合能力。少儿体智能教育,则是通过课程中的多角度环节设计,激发孩子的潜能,助力智力成长,形成独立的精英人格、形成社会适应能力。而励畅少儿体能教育更从健康、体质,运动能力、智力、心灵五大层面,全面提高孩子适应外界环境的能力,助力孩子智力成长,从而为孩子健康快乐的一生打好坚实基础。

励畅少儿体能:奠基孩子健康一生

同时,励畅少儿体能的教育体系更加注重“量体裁衣”:针对2-6岁年幼的孩子,课程以游戏为主,培养孩子的基础运动能力和兴趣;针对7-10岁的少年,励畅少儿体能则通过力量训练和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帮助孩子建立强健的体魄;而对10-12岁的孩子,除了加强针对小升初体育考试的课程外,励畅少儿体能还会根据孩子的兴趣,为他们未来进行专项运动进行基础训练。

软、硬兼备:超强师资服务与硬件设施建设

优秀的师资团队也是励畅少儿体能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励畅少儿体能的教师队伍全部来自专业体育院校,师从国内顶级体育教育专家,且平均有10年以上体育教育行业经验,除专业的课程教学外,更能在少儿心理学、营养学方面为家长们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育儿服务。

此外,励畅少儿体能的场馆采用最新科技新风系统,实时监测检测空气质量,湿度恒定,让孩子身处天然氧吧,彻底告别雾霾危害,健康学习运动。同时,场内的装修和器械均采用无毒环保材质,其中85%以上更与奥运场馆系出同门,确保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励畅少儿体能:奠基孩子健康一生
励畅少儿体能:奠基孩子健康一生

目前,励畅少儿体能正在开展“29元体验课”活动,不但包含两个课时的试听课,更为孩子们提供专业体能检测。适逢小长假将至,不妨带孩子到励畅少儿体能工体店去看看,孩子的健康一生,将由此奠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