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18-09-17 18:02

2018年9月16日,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兰州银行杯”赛事颁奖典礼及闭幕式在安宁区中央商务广场举办。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兰州安宁区政府领导及嘉宾均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俱乐部颁发了证书、奖牌、奖金牌等。

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进行了指定目标、游荡华尔兹等项目的竞技比拼,自全国顶尖的30家热气球俱乐部的60位专业选手,经过三天激烈又精彩的角逐,最终大同市航空运动协会以1903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诸城市热气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中行外企(廊坊)航空运动有限公司分别以1704分的成绩和1694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四至六名分别由万宁天火热气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云南飞火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江西飞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获得。

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圆满落幕

在过去的四天里,热气球运动员每天早晚研究气象条件,安排部署比赛任务。每天早上6点即展开了燃料填充、设备检查、气象测定等飞行条件判定和赛程的安排工作,比赛的专业性和组织专业性无不体现在热气球充气、起飞、飞行及着陆的全过程。飞行员们的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给观赛的市民和游客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圆满落幕

回顾本次赛事,除精彩的竞技部分外,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同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开幕式上的热气球婚礼浪漫温馨,为十对新人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记忆;亮球表演如梦如幻,伴随音乐逐一闪亮的热气球让现场的数千名观众为之欢呼雀跃,沉浸其中;15日晚在黄河沿岸进行的喷火巡游,十多公里的路段站满观看表演的市民和游客,真正是万人空巷的场面,火焰配合音乐喷射瞬间,所有人都拿出手机进行拍摄,想要留住声光交融的震撼画面;为期三天的系留体验,更是充满新鲜感和趣味性,一些住在兰州其他区县的市民在得知热气球联赛在安宁开展的信息后,专程带着孩子到现场参与,想要度过一个不同以往的周末时光,更想收获一段增进亲子感情的新奇体验。

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圆满落幕

赛事期间,中央电视台、人民网、兰州电视台、兰州日报等各大媒体对本次赛事均给予高度关注,广大市民热情互动、人人抓拍宣传,将自媒体的应用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安宁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赛事刷爆了微博、微信等媒体,其中,微博话题#逐梦蓝天 乐享安宁# 阅读量达到1677.8万,讨论区内洋溢着网友的喜悦和激动,使兰州实现了“飞天梦”,也使安宁被全国人民所了解。

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圆满落幕

在闭幕式上,兰州市安宁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吉彬在致辞中说道:兰州安宁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致力于现代化中心城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幸福城市先行区的建设。通过热气球俱乐部联赛的持续落地,引入国家级赛事、户外运动基地等体育资源,颠覆传统的观光式旅游形态,使城市与景区焕发新的活力。

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圆满落幕

相信兰州安宁体育、旅游产业的融合必将促进区域旅游的协调发展,在打造西北五省乃至全国最受欢迎的体育文化旅游城市新名片的同时,形成“全域旅游推动城市经济转型”的城市范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