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膜快讯:深圳博德维气膜实力抗击超强台风“山竹”

体育 TOM    2018-09-17 14:56

9月16日,台风“山竹”强势登陆我国广东及海南一带沿海境内,中心最大风力已达14级,成为今年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据悉,面对超强台风“山竹”的正面袭击,风雨双重夹击之下,多地树木、棚架、厂房、居民建筑倒塌,而位于台风影响境内的多座博德维气膜馆却安然无恙,引发业内关注。

气膜快讯:深圳博德维气膜实力抗击超强台风“山竹”

超级台风“山竹”卫星监测图

在此次的台风区内,由深圳博德维建成的气膜馆多达十余个,包括广东深圳蛇口招港粮仓、东莞麻涌深粮粮仓、肇庆市气膜游泳馆,广西防城港小藻农业科技气膜实验室,海南农科院气膜羽毛球馆、屯昌气膜羽毛球馆、三亚启迪冰雪体育中心等等。面对强风强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猛烈侵袭,博德维气膜馆均完好无损,稳如泰山,足见其强大的安全和稳定性能。

气膜快讯:深圳博德维气膜实力抗击超强台风“山竹”

深粮集团东莞气膜粮仓

气膜快讯:深圳博德维气膜实力抗击超强台风“山竹”

广州增城智美体育气膜游乐馆

业内人士表示,得以于整体外形的曲面结构设计,表面光滑,气膜成为风阻最小的建筑,为了对抗飓风,采用钢缆与基础连接还有效提高了膜结构建筑的抗风能力。面对台风灾害,气膜结构建筑具有绝对优势,即使在台风影响下停止供电时,气膜备用发电机也可保障安全运转,甚至可能成为城市救灾情况下的避难场所、指挥部和临时救助医院。

当然,气膜本身具有优越的产品优势,但更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持。在超强台风来临时,如果气膜没有依靠强大的钢缆系统,也很难保证其安全。为了解决安全问题,博德维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由此,博德维专利技术“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应运而生。

气膜快讯:深圳博德维气膜实力抗击超强台风“山竹”

博德维专利技术““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

据了解,深圳博德维气膜“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技术在北美是唯一符合永久性建筑标准的技术,“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犹如一张强有力的网包覆在气膜表面,当外界环境发生变化时,为了抵抗外力,内部压力上升,斜向网状钢缆系统分摊压力,有效降低膜体受力,既抵御住了外部压力,又保证了气膜稳定运行。

16级的强台风中心风速可达到51-56米/秒,而在多次实验当中,搭载“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的博德维气膜建筑却可以承受75米/秒的风速,其安全系数远远高于纵横钢缆技术,运行系统更加稳定,使用寿命也更长久。

气膜快讯:深圳博德维气膜实力抗击超强台风“山竹”

海南屯昌县全民健身广场气膜羽毛球馆

如今,无论是在台风密集地区珠三角、海南、长三角的台州,还是在风大雪大的新疆、内蒙、东北地区,博德维气膜建筑始终能持续地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毋庸置疑,在未来,面对日益加剧的气候与环境变化,博德维气膜建筑还将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