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健科技再获新一轮战略投资,携手嘉诺资本升级大健康服务

体育 TOM    2018-09-27 13:40

在互联网商业健身领域, 易健科技已成为行业里的耀眼明星。公司凭着领先的AI、IOT和云服务、大数据等技术研发能力,以及人性化的全方位健身服务、庞大的行业数据等过硬的优势,一再获得实力资本的青睐。

距今年8月获得数千万天使轮融资后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近日,易健科技再度对外宣布:获得嘉诺资本战略投资!

易健科技再获新一轮战略投资,携手嘉诺资本升级大健康服务

9月21日,嘉诺投资与易健科技签约仪式在广州珠江新城富力丽思卡尔顿大酒店隆重举办。易健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周江华先生、广东嘉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乐嘉先生携高管团队,以及一众金融界知名人士和中国互联网产业名人等,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易健科技再获新一轮战略投资,携手嘉诺资本升级大健康服务
嘉诺投资董事长兼CEO张乐嘉

在嘉诺投资与易健科技签约仪式上,嘉诺投资董事长兼CEO张乐嘉表示:“之所以选择与易健科技联手,正是看中其领先的互联网研发技术,和以健身为切入口的大健康产业整合能力。嘉诺资本在全国拥有数千家医学美容机构的定向合作,以及近千万具有高端消费能力的医美贷会员。本轮投资将重点打造健身与医美的跨界产业整合,并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大数据/AI/IOT/区块链和保险金融等服务精准服务于有健身和医学整形美容需求的用户。”

易健科技再获新一轮战略投资,携手嘉诺资本升级大健康服务
易健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周江华

易健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周江华说道:“感谢嘉诺资本对易健的认可,投资易健、携手易健,与易健一起奔向未来,共同为人类的健康与美丽奋斗。”同时,周江华表示:“易健科技拥有一个实力和执行力都非常强大的团队,公司研发团队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完成了竞争对手三年的工作量;商务等团队用两个月时间,就摸清了广州和深圳市场,并成功拿下了市场份额,让易健科技能在短短的时间内,成功挤进行业前三名。能带领这样的团队一路向前,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当然,这与我们的伟大的目标相比,易健科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易健团队还在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相信相信的力量,易健一定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据悉,嘉诺投资是一家集金融与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企业。公司以资产管理、投融资、互联网技术研发等三大方面为主要业务。其中,互联网技术研发产业部专注于合力研发以大健康为布局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平台。投融资产业部则主要针对金融、健康、环保、AI人工智能等领域做创业股权投资,仅2018年即参与银行及各大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达38.5亿规模。

翻开嘉诺投资的掌舵者——张乐嘉的人生履历,更是一段段不断自我超越、独具慧眼发展商机的奋斗史。张乐嘉于1998年参加公安工作,从事过刑侦、经侦、治安等一线部门。2011年毅然转型从商,投身于建筑工程、国际物流、金融服务等行业领域,取得不俗的成绩。目前,张乐嘉还担任康得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深圳市永鹏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合伙人、粤东金融与财务管理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等多重职务,熟悉资本市场,洞察优势发展的企业,并且挖掘充满前景的合作共赢机会。

而易健科技紧紧抓住健身行业的痛点,通过科技创新模式,成为智能健身行业的引领者。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健身云平台,易健科技以致力于通过物联网+大数据+AI科技,为健身行业赋能,使管理简单化,助力健身行业由传统模式走向互联网+模式,加快健身行业的改革,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健康服务平台。

由此可见,嘉诺投资与易健科技联手合作,在互联网+大健康行业上携手并进,有望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

据悉,易健科技在短短几个月内喜报频传,不断获得资本和大咖青睐。在本轮投资前,易健科技就已获前京东集团副总裁尹红元、以及人才管理专家刘阳的个人投资并加盟,并在8月初获得天使轮资本方——香港伟一集团总裁、涌汇资本合伙人范小伟的数千万融资。

与此同时,公司也一路稳步发展。目前,易健科技已成功研发并上线了面向健身行业的“易健SaaS健身管理系统”、员工端“易健”APP、会员端“36.5℃” APP(原懂健身)等产品,为B端健身俱乐部及C端健身用户搭建了一个值得托付的智能健康服务平台。

资本竞相抛来橄榄枝,公司产品大受市场欢迎,这些都充分证明了易健科技顺应市场发展潮流,产品优势与实力并重,有望成为智能健身行业的标准制定者和行业引领者,并最终成为集健身、医学美容整形、理疗、养生、保健、基因、医疗等一体化的大健康综合服务生态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