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训足球新历史!中国足球小将郑州打造全新奇迹!

体育 TOM    2018-09-25 15:37

 

青训足球新历史!中国足球小将郑州打造全新奇迹!

青训足球新历史!中国足球小将郑州打造全新奇迹!

如果你喜欢足球,那么在这个中秋,你一定会关注到这样一场青少年足球赛事。中国足球小将,一个已经在微博上获得30亿次阅读的今年最火话题球队,今天正式在郑州上演了精彩的巡回赛赛事。

中国足球小将,是由知名足球人董路发起的青训项目。从全国范围内网罗优秀青少年足球人才,以飞行集训比赛的方式为这群天赋异禀的足球少年创造最好的表现平台。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中,中国足球小将已经完成了6站巡回赛的比赛并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其中不乏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这样的职业俱乐部同年龄段梯队球队!在今年上海举行的三次全国性质的足球挑战赛当中,中国足球小将队也都收获了冠军。

今年8月底,中国足球小将更是远赴德国,与多特蒙德、亨克、汉诺威96等德国豪门同场竞技,最终以5连胜的成绩将冠军奖杯带回了中国!其中,小组赛和决赛面对德甲青训最强球队之一“大黄蜂”多特蒙德,两场比赛都保持着对对手的场面压制和比分领先,两名前锋邝兆雷和吕梦洋也包揽了赛事的最佳射手奖和最佳球员奖。这也让所有中国球迷着实扬眉吐气了一回!

青训足球新历史!中国足球小将郑州打造全新奇迹!

时维九月秩属三秋,中国足球小将巡回赛终于在一个夏天的短暂休息后再启征程!郑州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也有着非常深厚的青训足球文化。中国足球小将巡回赛走进这座中原文化名城,也是让来自全国更多的球迷能够感受到这里的足球文化与氛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球小将巡回赛郑州站的比赛,现场观赛的人数也创下了巡回赛的历史记录。能够容纳2000人的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场上座率异常可观,也能从侧面反映出人们对于青训足球、对于中国足球小将的热爱与支持。

与此同时,本次郑州站的比赛采取了全新的赛制。本次入选的30余名小将分为三队,由红黄蓝三队队长通过“选秀大会”进行选择。在前一天晚间进行的选秀大会中,由邝兆镭、魏子轩领衔的红队,由姜景祺、南子勋领衔的黄队以及由吕梦洋、孔令容领衔的蓝队已经进行了一番友好而激烈的“抢人大战”,球队教练团队的几名教练也被随机分在了三个队进行临场执教。这样全新的赛制也可以说是在全中国同年龄段的足球赛事当中前无古人。

巡回赛正赛的首场比赛在中国足球小将红队与黄队之间展开。由于双方的实力都很强,并没有出现太多大开大合的进球大战场面,双方更多的是在不断地试探寻求机会。凭借着小将“核武器”广州小将邝兆镭的精彩表现,红队率先取得领先。在终场结束前,刚刚替补上场的姜珉宇凭借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扳平了比分。常规时间结束双方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而在点球大战中,来自青岛的红队门将张智涵发挥异常出色,将比赛的胜利收入囊中。

青训足球新历史!中国足球小将郑州打造全新奇迹!

第二场比赛蓝队和黄队双方依然打得比较谨慎,直到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最终,蓝队也在这样紧张的时刻笑到了最后。虽然在常规时间收获了两次平局,但是最终两场比赛都没能获得最终的胜利,黄队的小将们也在赛后留下了伤心的泪水——也能够看出,虽然是“队内之战”,但是这些孩子们对于胜利的渴望已经深深地埋藏在了性格之中。

最终的决战发生在中国足球小将红队和蓝队之间。最为戏剧性的一幕,依然是发生在终场哨声吹响之前。青岛小将金志虎接应队友挑传突入禁区,一阵乱战之后倒地把球捅进了球门。但是裁判启用VAR技术之后判定金志虎手球在先进球无效——能够在U9赛事当中加入VAR回放技术来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最为公平的竞赛平台,乐播足球对于青训赛事的投入也能够让人看到他们的愿景与期望。最终,随着门将张智涵的飞身侧扑把蓝队罚出的颠球稳稳抱住,中国足球小将红队收获了本次巡回赛的冠军,举起了最终胜利的奖杯!

青训足球新历史!中国足球小将郑州打造全新奇迹!

事实上,本次的巡回赛,也是一次中国足球小将全方位立体呈现的足球嘉年华。在昨天下午,刚刚前往河南嵩山少林参观过的6名中国足球小将,也来到郑州当地的KappaKids两家门店,与球迷互动交流比赛新的,与到场的小朋友进行足球游戏,并向到场观众们赠送了精美的KappaKids足球礼品。曾经屏幕上的“小球星”能够走进观众身边,也通过这样的方式消除了小将们与球迷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球迷看到了生活中真实的中国足球小将。他们热爱足球、他们让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希望。KappaKids为小将提供这样的活动机会,也是希望能够自己的努力与付出,为这些代表中国足球未来的孩子创造更好的成长空间与条件。

青训足球新历史!中国足球小将郑州打造全新奇迹!

结束了郑州站的比赛,中国足球小将将会在国庆节期间奔赴日本挑战同年龄段的职业俱乐部梯队。或许中国足球小将的真正意义,就隐藏在他们不断的征程当中:他们不断挑战强敌,希望为中国孩子在球场上获得肯定;他们不断挑战自己,希望能够不断突破中国孩子的极限。今天的中国足球小将已经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这也更让人期待,中国足球小将的孩子们真正腾飞的那一天!

青训足球新历史!中国足球小将郑州打造全新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