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式篮球狂欢之夜 哈林洛阳巡演盛况空前

体育 TOM    2018-09-13 11:22

近日,全球最受欢迎的篮球队——美国哈林环球旅行者队正式开启了2018中国巡演。作为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并且时隔多年才再度来到中国的哈林环球旅行者队,在9月12日夜晚洛阳的表演赛,引爆了粉丝和篮球爱好者的期待。当晚,在洛阳体育馆,不仅有众多洛阳本地球迷,众多南京、上海、北京、哈尔滨等等地方的球迷更是聚集在洛阳,享受哈林花式篮球的精彩和欢乐。持续的欢呼和笑声,也让气氛极为热烈的表演现场成就了洛阳当夜的欢乐盛典。

花式篮球狂欢之夜 哈林洛阳巡演盛况空前

【吉祥物Globie欢乐开场 街舞活动引爆现场】

作为哈林环球旅行者队的吉祥物,Globie素来都是多才多艺、调皮活泼的代表。在表演赛开始前,Globie便伴随着现场的Hip-Hop,带来了一段极富爆发力的街舞,让现场观众忍不住伴随Globie的动作用掌声打着节拍。同时,一直都喜欢与小朋友做游戏的Globie还与现场的小朋友们来了一场“抢椅子”大战,滑稽的动作、机灵搞怪的心思,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非常快乐,也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让整个表演赛从一开始便气氛极为热烈。

花式篮球狂欢之夜 哈林洛阳巡演盛况空前

【明星球员全登场 花式篮球的视觉盛宴】

此次哈林环球旅行者队中国巡演洛阳站中,球队的当家明星球员全员登场——Hammer、Dizzy、Handles……当然,在一众高大的球员中,身高只有1.35米但却极富运动天赋和表演能力的Hot Shot,以及唯一的女性球员Swish,同样备受现场观众热爱。在表演赛开场前的预热中,哈林篮球队的球员们上演了保留节目“魔法圈圈”,让人眼花缭乱的花式篮球表演,快节奏的接传球,以及劲爆的Hip-Hop音乐,让观众欢呼不断。

花式篮球狂欢之夜 哈林洛阳巡演盛况空前

【现场对决华盛顿将军 球技恶搞欢乐不断】

哈林环球旅行者队与“宿敌”——华盛顿将军队的对决,掀起了表演赛的高潮。开场时身高仅有1.35米的Hot Shot强势要求抢球,却扑到对手怀里,让正常表演赛从开始便充满了欢乐。而一阵让人眼花缭乱的传球后的战斧暴扣,则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哈林篮球队精湛的球技。此后,连续的四分球、花式传球,甚至是跪地中线背投,让很多第一次看到花式篮球表演的观众惊呼不已;同时,球员们竟然在比赛中走到观众席与现场观众互动,甚至拉着小朋友在比赛中一起跳舞……劲爆的音乐、精湛的球技、超乎想象的花式篮球以及幽默的表演,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持续不断的爆笑、惊呼,也更让体育馆成为洛阳当夜最火热的地方。

花式篮球狂欢之夜 哈林洛阳巡演盛况空前

爆满的场馆、精彩绝伦的花式篮球、欢笑与惊呼不断,此次哈林环球旅行者队在洛阳的表演可谓盛况空前。而在洛阳站表演赛结束后,哈林篮球队2018中国巡演将会前往汕头,在9月14日的汕头潮汕体育馆献上花式篮球的精彩表演。届时,汕头的粉丝和篮球爱好者将亲眼观看到哈林篮球队的独特魅力,领略花式篮球的精彩与激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