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城铂爱”徒步联赛天津站 千人为爱行走

体育 TOM    2018-09-11 10:15

8月25日,国内首个公益徒步联赛—— “百城铂爱,We爱前行”第13站在天津水上公园开展。赛事由国内最大的团队运公动社交平台超级俱乐部,联合锦江国际WeHotel齐程网主办。赛事吸引了当地数十家俱乐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近二千人踊跃参与,参赛者在碧波荡漾的湖边行走,感受都市中的世外桃源的惬意!

“百城铂爱”徒步联赛天津站 千人为爱行走

水上公园是天津市民的儿童乐园,每个天津人更有一段“水上”情节。因此,在百城铂爱赛事现场,不少人是一家大小齐参与,还有一些是水上公园“忠实粉丝”——他们每天在水上公园跑步训练。还有人从武清、宝坻赶来参赛。

“百城铂爱”徒步联赛天津站 千人为爱行走

上午9点,随着一声枪响,参赛者从水上公园的水晶广场出发,沿东湖而行。赛道全程8公里,共设置4个打卡处。每位参赛者集齐“百”、“城”、“铂”、“爱”四个打卡印章,就能获得完赛爱心奖牌一枚。奖牌以心形为主题设计元素!简介又有力的表达了这场公益徒步活动的初衷!背面奖牌还刻画了“天津之眼”,有力的代表了天津的形象!

“百城铂爱”徒步联赛天津站 千人为爱行走
“百城铂爱”徒步联赛天津站 千人为爱行走

赛事现场,还准备了欢乐嘉年华,推出“指压板挑战”、“水上漂”、趣味留影墙等多个欢乐项目。此外,作为赛事的重头戏,赛事现场还设置了T恤公益义卖。T恤上的画作均由融爱之家内“星星的孩子”亲手绘制!画作或色彩明亮,或线条简洁动人,一如星星孩子眼中那纯净、又美好的世界!衣服义卖款项将直接用于WeLove公益项目,让更多的人能关注并了解自闭症儿童,也让更多的孩子能接触到融合课程。

“8公里的赛程,考虑到儿童可以在家人的鼓励下完成,初跑者在短时间规律训练之后可以承受,适合大众参与”赛事主办方超级俱乐部方面表示,这是一场公益活动,也是一场徒步,希望每一个参与者都能享受这场活动。

愉悦的行走,是一种运动享受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百城铂爱”通过“公益+运动”的形式,让公益的种子播散成林,传递慈善博爱的理念。

“百城铂爱”徒步联赛天津站 千人为爱行走

据悉,百城铂爱公益徒步是全国首个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题的赛事,是一项跨城市的系列赛事,自2015年开展,现已经在广州、深圳、长沙等全国20个城市开展。

作为国内首个公益徒步联赛,每一站赛事举办都会选择在当地城市的运动圣地举办。如武汉的东湖,苏州的环护城河等。凭借良好的赛事体验以及公益理念,现已成为全国参与度最高的公益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