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曼城与阿圭罗续约至2021年,续约后周薪22万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8:19

北京时间今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球队与前锋阿圭罗完成续约,双方的合约延长至2021年,据英格兰媒体《邮报》的报道称,阿圭罗在续约之后周薪为22万英镑。

曼城官方写道:

曼城队史射手王阿圭罗和俱乐部签下一纸延长一年的新约,这将使得阿根廷人至少在阿提哈德球场效力至2021年。阿圭罗自2011年从马竞转投曼城,此次续约也意味着这位帮助曼城三次夺得英超冠军的射手将在合同到期时效力满十载。阿圭罗298次为曼城出场收获204粒进球,在成功加冕曼城队史射手王后,他打破队史和英超纪录的脚步仍在继续。

阿圭罗在续约后表示:“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了7年,我的想法是在曼城效力满10年。这是我续约的最大原因,也是主席穆巴拉克和俱乐部高层的意思。我在这里度过了最好的时光,从第一天起大家就对我照顾有佳。我在俱乐部的时间比在家都多,曼城对我来说是很棒的地方,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我们很开心塞尔吉奥决定继续留在曼城。自2011年加盟以来,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我们未来蓝图中,阿圭罗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员。我们很幸运可以拥有这名世界足坛最卓越的射手之一,我也确信所有城迷都会为这一好消息而振奋不已。”

阿圭罗已经在本赛季开局的6场比赛中收获5粒进球,同时2次助攻队友攻破对方球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