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在拜仁,赢球是为了过一个平静的周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8:19

 9月21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在一场电视访谈中,瓜迪奥拉回顾了自己在巴萨和拜仁的经历,并将它们的执教氛围进行了对比。

在采访中,瓜迪奥拉赞赏了英格兰的足球氛围,认为这里的环境很平和,曼城高层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去评判他,球迷们也始终站在教练和球员这一边,哪怕他们以0-5输掉了比赛。

提到在巴萨的履历,瓜帅认为,就算你在一个课题上写出了三篇优秀的博士论文,但仍然有人会认为你漏掉了某些东西。至于拜仁,他又引用了穆勒鼓励基米希的一段话:“在拜仁,你不是为了享受胜利而赢球,而是为了过一个平静的周末,为了能在某个地方安逸地吃着冰淇淋,而不怕被其他事情所打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