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克斯拒绝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不会拿选秀权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7:21

据sny.tv消息,巴特勒此前主动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他还提供了三个心仪的下家,分别是快船、尼克斯和篮网,不过,如今尼克斯方面针对巴特勒的转会流言予以回应:球队不会通过交易获得他。

巴特勒此前给出了三支愿意长期续约的球队名单,其中就包括尼克斯,对于一向求贤若渴的纽约而言,他们自然喜欢看到这样的消息,不过,尼克斯同时也保持着冷静的态度,他们并不愿意改变原有的重建步骤,也不希望用选秀权和年轻筹码去交易巴特勒。

“我们的计划并非是用选秀权作为交易的筹码。”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同时,他也表示,球队在重建方面并不会跳级。

尼克斯新任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则是同意米尔斯的观点,他也表示,纽约在重建方面会保持足够的耐心。“我们不想跳过一些闪亮的东西,我们想要做出一些靠谱的决定,并且对重建的过程保持耐心。”菲兹戴尔说道。

此前,米尔斯就已经表示,球队不会采取激进的方式去补强,“在这件事情上,我们不会走捷径。”米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不会交易选秀权,的确是这样,我们相信尼克斯的球迷会理解这一计划,并且乐意接受这样的计划,我们不愿意拿选秀权交易一个我们本来就可以在自由市场上得到的球员。”

尽管巴特勒目前已经向森林狼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但有消息透露,森林狼运营总裁兼主帅锡伯杜目前没有兴趣去满足巴特勒的要求。有消息透露,锡伯杜希望换来一些老将,而并非是年轻的筹码。

巴特勒圈定目标也让森林狼的交易变得艰难,一些球队会因为无法得到巴特勒的续约承诺而望而却步,如果森林狼本赛季无法交易巴特勒或是将其送至不喜欢的球队,那么在2019年夏天,拥有薪资空间的尼克斯将有机会在自由市场上直接签下巴特勒,在不损失年轻球员和选秀权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实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