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福:詹皇一直在寻求新的挑战 洛杉矶很适合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7:21

 北京时间9月20日,如今的凯文-乐福成为了骑士队的核心,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仍然会有媒体问他关于前队友勒布朗的问题。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凯文-乐福就表示,詹姆斯喜欢新的挑战,而洛杉矶很适合他。

“勒布朗一直在寻求新的挑战,他总是在寻求新的机会,我觉得他想看看,他是如何影响另外一支队伍的,洛杉矶很适合他,”乐福近日在一档节目中说道。

对于勒布朗的离开,凯文-乐福似乎没有太多难过的心情,得知詹姆斯离开的消息后,他曾经给詹姆斯发短信致意。而之前乐福的生日,詹姆斯曾一展歌喉,为乐福高唱生日歌。尽管人们总是在说,乐福和詹姆斯在球场上,没有形成那么好的化学反应,但他们的关系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这也就意味着,骑士会以凯文-乐福为核心打造球队,对于这一角色,乐福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时期就曾经扮演过。2013-14赛季,乐福场均可以得到26.1分。

这个休赛期,骑士和乐福续约,很明显,他们认为乐福是球队核心,可以围绕建队的球员。在詹姆斯离开之后,曾经有很多关于骑士可能交易乐福的流言,现在看来,骑士队并不打算重建,他们仍然会为更好的战绩而拼争。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乐福场均出战28分钟,可以得到17.6分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球命中率为41.5%。而季后赛期间,乐福场均出战31.3分钟,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