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博阿滕:C罗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而梅西超越了一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7:41

9月21日讯 近日,效力于意甲萨索洛队的凯文-博阿滕接受了SPOX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及了梅罗之争的话题。

这位31岁的中场球员曾效力过AC米兰,托特纳姆热刺以及沙尔克04等球队。职业生涯中,他曾对阵过C罗和梅西,所以他有资格对这二人做一番评价。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C罗应该是世界最佳,他是最好的学习榜样,因为他通过训练成为最佳。“他说道。

“他像个工作狂,他对所做之事充满热情。他一直想成为世界最佳。”

“无论什么方面,他都不甘人后,都想做到最好。如果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刚刚起步,那么C罗是他最好的学习对象,因为他很完美。”

然而,大博阿滕话锋一转,认为梅西才是最佳。

“C罗在这个世界无所不能,但仅仅是在这个世界。”

“在超越这个世界的地方,最棒的球员是梅西,因为他令人惊叹不已,他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他不属于这个世界。”

“C罗主宰了这个世界,而梅西超越了一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