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克洛普拒绝球队拍摄纪录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7:35

9月21日讯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亚马逊希望与利物浦合作拍摄纪录片,但遭到了克洛普的拒绝。

亚马逊上赛季曾与曼城合作拍摄纪录片《孤注一掷》,并收到了很好的反响。他们认为利物浦是最可能挑战曼城的球队,并计划跟拍红军本赛季的征程。虽然亚马逊的提议获得了俱乐部老板和管理层的同意,但主帅克洛普却拒绝拍摄这部纪录片。

克洛普认为在镜头面前,俱乐部成员的行为会有所改变,而且将内部的情况曝光对球队没有任何竞技层面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曾在2012年与利物浦合作拍摄过一部6集纪录片,但这并没有为球队当时的主帅罗杰斯带来好运。

媒体称遭到利物浦的拒绝之后,亚马逊转而希望与拜仁达成拍摄纪录片的协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