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贺!吴曦即将迎来江苏生涯200场里程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7:41

9月21日讯 本周六苏宁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苏宁队长吴曦有望迎来他在江苏队效力的第200场里程碑。

2012年底,吴曦从申花转会加盟江苏,自此开启了他在江苏的生涯。从2013年效力江苏队的首个赛季开始,吴曦就凭借着自己出众的表现,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

2015赛季,吴曦在足协杯次回合对阵申花的比赛中,通过大范围长传策动攻势,帮助球队制造绝杀,从而拿下了足协杯赛事的冠军。

截至目前在代表江苏队出场的199场比赛中,吴曦打进30球并贡献15次助攻。若不出意外,本周六苏宁主场对阵恒大的联赛,吴曦就将迎来他江苏队生涯第200场赛事里程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