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媒体爆料错失博阿滕的真正原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0 11:44

 

法国媒体爆料错失博阿滕的真正原因

博阿滕

此前博阿滕一直被媒体们报道很有可能加盟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巴黎也提出用德拉克斯勒交换博阿滕,但转会结果最终还是没有达成。现有法国媒体消息称,巴黎之所以错失博阿滕的原因是因为巴黎体育总监不愿意多出500万欧。

巴黎本希望在今夏得到拜仁后卫博阿滕以补强球队防线,此前他们曾以3500万欧求购博阿滕,但当时遭到拜仁的拒绝,拜仁希望的价格是5000万欧。虽然价格随后有所下调至4000万,但巴黎就是不愿意多出这500万,谈判因此破灭。

而球队主帅科瓦奇也曾表示不愿意让博阿滕离队,“我们现在有三名世界级中后卫,博阿滕、胡梅尔斯以及聚勒搭档中卫组合,他们三人对球队的作用非常大,要是被拆散的话对球队来说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