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达内盼赴曼联接替穆帅 已为球队招揽四大强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0 11:40

 

齐达内盼赴曼联接替穆帅 已为球队招揽四大强援

齐达内

根据镜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在曼联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尽管目前俱乐部高层仍是支持穆里尼奥的,但是曼联一直拿不出应有的成绩,那么高层很可能改变主意,而齐达内已经在随时待命了。

齐达内刚刚帮助皇马勇夺欧冠三连冠,他已经告诉身边的朋友,一旦穆里尼奥下课,他希望能够执掌曼联教鞭。一旦入主老特拉福德,齐达内计划签下几位世界级球星,增强球队实力,扭转俱乐部的颓势。

在齐达内罗列的引援名单中,包括曾在皇马合作过的克罗斯,拜仁中场蒂亚戈和J罗,以及大巴黎前锋卡瓦尼。今夏齐达内功成身退,选择离开伯纳乌,但他肯定还有下一站,法国人梦想着前往英超执教,尤其是能够接管像曼联这样有底蕴的豪门。

齐达内或许会成为现在曼联队内的八卦,穆里尼奥应该会感受到压力,接下来的每一场都必须格外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