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母哥:不在意是不是东部最佳 詹皇离开仍有劲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0 16:22

北京时间9月20日,如今,雄鹿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已经成为了联盟的顶级球星,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阿德托昆博表示,不会在意自己是不是东部最佳。虽然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但他们在东部仍需面对凯尔特人、猛龙等球队。

过去的一个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出战36.8分钟,可以得到26.9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9%,三分球命中率为30.7%。有人说阿德托昆博已经是东部最好的球星,对于这种说法,阿德托昆博表示,“会有一些人说,我是东部最好的球星,但也会有一些人说,我不是东部最好的球星。而我的想法就是继续努力,专注于我的比赛,不断让我的球队变得更好,我们正努力尽可能的赢下更多的比赛。”

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东部,加盟了洛杉矶湖人。不过,在阿德托昆博看来,这并不会改变他们的目标。“目标还是一样的,当然,勒布朗是去了西部,但是东部仍然有波士顿、多伦多、费城、印第安纳这样的球队。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仍然需要每天都变得更好,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教练,希望能有一个出色的赛季,今年能够更进一步。”

上个赛季,尽管拥有阿德托昆博在这样的超级球星,但最终,雄鹿队只取得了44胜3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季后赛首轮,面对没有欧文和海沃德的凯尔特人,最终他们还是败下阵来。新的赛季中,雄鹿队的主帅换成了布登霍尔泽,他们希望成为东部精英级别的球队。

过去一个赛季中,阿德托昆博已经进入到了MVP的讨论中,休赛期,字母哥仍在继续努力,提升自己。“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自己的投射能力,还有一些低位的脚步,一直都在提升我的控球技术,我希望自己在遭遇双人包夹,有时候是三人包夹的时候,能够更好的找到队友。”

对于超级巨星,很多人都会谈论杀手本能,而字母哥认为,自己的杀手本能,源于自己的家庭。“这来自于我的家庭,我看到我的父母每天都在努力,为我还有我的兄弟们提供更好的食物,我也需要竭尽全力,不管我做什么,我总是会尽我所能,试着成为一个杀手,因为说到底,如果你不努力工作,你就无法继续生存下去。”

成为一名NBA球员之前,很多篮球名宿都对字母哥有影响,接受采访的时候,阿德托昆博就表示,“我看过很多斯科特-皮蓬、魔术师约翰逊、凯文-杜兰特还有保罗-皮尔斯的比赛,我过去经常会看麦克格雷迪还有加内特的比赛。”

新赛季,雄鹿队的首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演,对手是夏洛特黄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