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术师:希尔本能成史上最佳 受伤前他是詹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8 20:13

 

魔术师:希尔本能成史上最佳 受伤前他是詹皇

北京时间9月8日,据《clutchpoints》报道,湖人传奇球星、现任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示,格兰特-希尔如果没有遭遇伤病困扰,将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全能球员之一。约翰逊还表示希尔在受伤之前所做的事情,是大家在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身上看到的。

希尔、史蒂夫-纳什、贾森-基德和雷-阿伦等人,将在今天正式入驻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名人堂典礼举行之前,约翰逊在推特上表达了他对希尔的钦佩,他还列举了一些历史上最好的球员的名字来与希尔进行对比。

“如果不是因为在NBA打球时受到伤病困扰,希尔将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好的全能球员之一。”约翰逊在推特上写道,“在他受伤之前,他所做的事情是我们在乔丹、科比和詹姆斯身上看到的。”

希尔是1994年的探花秀,由于乔丹在1993年10月6日因父亲遇害而宣布退役,希尔刚进联盟时就被视为乔丹接班人。在生涯的初期,希尔的确有乔丹接班人的影子,新秀赛季他就打出了场均19.9分、6.4个篮板、5次助攻和1.8次抢断的全能表现,不仅与基德分享最佳新秀奖,他还在1995年的全明星投票中力压沙奎尔-奥尼尔成为票王,也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中第一个以新秀身份成为全明星票王的球员。

“希尔是一位非常难得的球员,因为他在大学期间就展现出了统治力,带领杜克大学连续两年夺得NCAA的总冠军。”约翰逊在另一条推特中写道。

希尔生涯前6个赛季都效力于活塞,期间他在场均39.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1.6分、7.9个篮板、6.3次助攻和1.6次抢断。可是在加盟魔术之后,希尔就开始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在魔术的7个赛季里总共只打了200场比赛。虽然后来在太阳重生很好地保持了健康,但是希尔已经错过了职业生涯的黄金岁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