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网德约3-0完胜锦织圭 八进决赛与波特罗争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8 20:13

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两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用6-3,6-4,6-2的比分完胜日本名将锦织圭,拿到自己对其14连胜的同时为2014年半决赛的失利复仇。塞尔维亚天王十二年里第八次打进赛会决赛,将与2009年冠军德尔波特罗争冠。

6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日本名将锦织圭继2014年之后再度会师美网半决赛。自4年前半决赛输给锦织圭之后,德约在双方最近的13次交手中都保持全胜。

锦织圭开场就不断加快节奏,但主动失误过多让出首个发球局,德约连保带破3-0领先。6号种子保持着极高的发球水准,锦织圭该盘接发仅得4分。德约将优势保持到盘末。

次盘角逐德约继续向对手二发施压。锦织圭在首个发球局里先后化解4个破发点。日本名将底线多拍拉锯难以占到便宜,只能不断来到网前试图打乱节奏。锦织圭网前效率惊人,但前后场的跑动也消耗掉他大量体能。第2局锦织圭首次制造破发点,德约两次成功救险。第5局锦织圭0-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3分,但德约还是把握住自己该盘制造的第8个破发点。6号种子得手后很快将比分拉开至4-2上。

第三盘两人打至1-1。锦织圭体能出现问题后失误继续飙升,第3局德约打破僵局,6号种子Love game保发后3-1领先。第5局锦织圭又勇救破发点,德约正手直线出界后没能继续拉开比分。第7局锦织圭发球局又遇麻烦。他ace球挽救一个破发点后反手主动失误,德约再次破发,5-2进入胜赛局。锦织圭无力回天,他压迫到德约反手化解一个赛点。德约轰出反手制胜分把握住第2次机会。自2014年美网半决赛之后德约已经连续14次战胜锦织圭,将两人总的交战纪录改写成15-2。

最近12年德约除了2017年因伤没有参赛之外,其余11次出战美网最起码都打进了半决赛,这已是他总共第8次打进决赛,不过前7次决赛他输掉5场,只拿到了2个美网冠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