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追赛点 7-6逆转绝杀跻身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9 11:00

 2018-19赛季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继续进行,半决赛丁俊晖对阵比利时的布雷切尔。双方一直拉锯,丁俊晖几次领先都被追上,5-6被反超后追回赛点,以7-6绝杀逆转,闯进最终的决赛。

本届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一路连胜,小组赛先后以5-3、5-4和5-3战胜埃及球手穆罕默德-凯里、泰国的宋沙瓦和英格兰球手吉米-罗伯逊,取得三连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淘汰赛。1/8决赛和1/4决赛,丁俊晖先后以6-3和6-2击败多特和瓦塔纳,成功打进四强与比利时的布雷切尔争夺决赛资格。

首局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清台以32021逆转先声夺人。第二局布雷切尔几次上手,防守较量中丁俊晖连续做出斯诺克让对手罚分,布雷切尔打丢简单篮球,丁俊晖上手清台以36-28拿下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局布雷切尔连得31分,最后一颗红球争夺,丁俊晖长台推进贴库拿下8分后贴库黄球做防守。长时间的较量后,布雷切尔占据上风,上手超分以49-14拿下该局。第四局布雷切尔长台上手后一杆打到超分,以71-0零封拿下追至2平。第五局丁俊晖单杆41分超分胜出,3-2再度领先。第六局又是防守拉锯战,布雷切尔把握住机会,以34-21取胜追至3平。

第七局丁俊晖抓住布雷切尔失误送出的机会,上手单杆64分清台,取得4-3的领先。第八局布雷切尔超远台打进,回敬一杆64分清台追到4平。第九局丁俊晖几次上手,以58-0零封拿下5-4再度领先。第十局布雷切尔上手取得28-0的领先,最后一颗红球争夺,布雷切尔抓住机会超分,丁俊晖彩球连续尝试斯诺克,布雷切尔打进粉球取胜,42-20拿下追至5平。

关键的第11局,布雷切尔后来居上,反超6-5拿到赛点。第12局布雷切尔率先上手,连得6分后母球碰到篮球进攻中断,丁俊晖顶住压力长台上手,单杆57分清台拿下,挽救赛点追至6平。决胜局丁俊晖打进底袋红球上手,一杆清台拿下76分取胜,总比分7-6逆转淘汰布雷切尔,继2016年后再次闯进6红球世锦赛决赛。

决赛,丁俊晖的对手将在凯伦-威尔逊与宋沙瓦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