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晤士报:切尔西允许萨里在吸烟室吸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9 11:00

 9月8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为了满足主教练萨里吸烟的习惯,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允许萨里在一个吸烟室里吸烟,这个小房间就在斯坦福桥球员通道附近。

作为足坛著名的吸烟教练,萨里在比赛日的时候只能忍住烟瘾,他在场边经常会发现叼着一个烟头。

萨里的自制力给切尔西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宁愿在吸烟室里吸烟而不是影响别人。不过,客场比赛的时候,他需要忍受烟瘾的煎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