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网预测巴特勒三大下家 联手大帝or辅佐詹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7:08

 今年夏天,关于森林狼内部矛盾的报道一直没有断过,有传闻称,下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巴特勒很可能会被球队送走,而今天,《NBA官网》记者Tariq Saleh列出了巴特勒潜在的三大目的地。

1、洛杉矶湖人

这个赛季,紫金军团迫切想要重新回到季后赛,他们希望在詹姆斯的身旁,再增加一名明星球员。不过,因为巴特勒和森林狼之间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时间,所以如果有交易,湖人肯定不会放弃太多的筹码。不过,为了达成交易,他们很可能需要将库兹玛、约什-哈特这样的年轻球员放在交易中。

当然,后卫波普也可能会被送走,毕竟他也的合同也只有一年,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那湖人队将面临着双重风险,可能失去年轻球员的同时,巴特勒明年夏天,可能也不会和球队续约。

2、纽约尼克斯

之前一段时间,关于尼克斯可能在明年夏天追逐吉米-巴特勒的流言不断,如果有机会,现在尼克斯队可能也会去交易巴特勒。如果要交易巴特勒,尼克斯队可能需要送出弗兰克-尼利基纳、考特尼-李甚至还有凯文-诺克斯。

下个赛季,很长一段时间,尼克斯核心波尔津吉斯仍然处于休养状态,在此情况下,他们需要另外一位球星,去带领球队,而吉米-巴特勒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到了明年夏天,他们也会面对失去球星的风险,但如果能够早点得到巴特勒,他们应该为此而努力。

费城76人

今年夏天,76人队一直想要引进一位超级球星,但最终他们一无所获。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他们也没有通过交易,从马刺那里得到莱昂纳德。不过,76人队还有机会去追逐吉米-巴特勒。

为了达成交易,76人队可能需要送出沙里奇、科文顿甚至还有富尔茨,如果交易达成,那么巴特勒将和恩比德、西蒙斯组成三巨头,这样的组合,更有希望在东部脱颖而出。巴特勒可以在攻防两端都带来影响力,对于年轻的费城76人队来说,这是一件宝贵的事情,如果交易达成,他们将拥有联盟最好的三巨头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