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哥左膝伤势尚未痊愈 无法参加训练营5对5对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7:00

据《露天看台报》消息,由于膝伤尚未痊愈,湖人控卫朗佐-波尔并不会参加训练营的5对5对抗。

湖人将会在下周开启训练营,但由于膝伤影响,朗佐-波尔无法参加球队的全部训练。当地时间周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朗佐-波尔在7月份完成了左膝关节镜手术,湖人将会保持谨慎的态度,不会让他匆促回归。

球哥在新秀赛季就饱受膝伤困扰,因为左膝问题,他缺席了30场比赛,为了防止伤势进一步恶化,朗佐-波尔缺席了球队赛季最后8场比赛,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在休赛期透露,球哥左膝半月板撕裂,但他预计能够为新赛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在最新一期的球哥家族节目Ball In the Family里,朗佐-波尔解释了自己的伤情,他透露,自己这一次手术移除了半月板,而并非仅仅只是做半月板修复手术,原因在于,如果完成修复,至少需要六个月的康复时间,而移除半月板只需要六周就可以恢复。

“我在赛季中多次受伤,在赛季结束后,我刚一开始接受了富含血小板血浆的注射,希望来缓解伤势,但这种方法收效不大,所以,我最终决定对膝盖进行手术,这必须要通过移除半月板来实现,医生说,可以修复半月板,但这需要六个月的恢复期,如果移除半月板的话,只需要六周就可以回归了。”球哥当时在节目中说道。

由于膝伤影响,朗佐-波尔休赛期更多是进行投篮和力量训练,新秀赛季,球哥征战52场常规赛,场均拿到10.2分6.9个篮板7.2次助攻1.7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6%,三分命中率为30.5%。

湖人方面希望朗佐-波尔确定痊愈后再回归,因此,他们并不会急于让他复出,在今年夏天,球队引入了朗多,如果球哥的赛季首秀推迟,那么朗多将会成为湖人的首发控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