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阿森纳考虑借助猎头公司寻找新CEO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0 09:21

 9月19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正在考虑利用猎头机构寻找前CEO加齐迪斯的继任者。加齐迪斯已经离开阿森纳,他将前往米兰任职,这意味着阿森纳高管中出现了重要位置的空缺。

在加齐迪斯离开之后,阿森纳做出的迅速应对动作是将劳尔-桑列伊提拔为足球主管,而俱乐部非常看重的首席商务官文卡特山姆(Vinai Venkatesham)被提拔为总经理。

在和阿迪达斯进行球衣赞助谈判时,文卡特山姆展示出了自己超强的能力。本赛季结束之后,阿森纳和彪马的赞助合同就将到期,而阿迪达斯的赞助合同能够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收益。

但是,俱乐部的CEO位置依然空缺。此前,外界认为乔什-克伦克(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之子)可能会出任这个位置,但他并不愿长期生活在伦敦。这就是为什么阿森纳会借助猎头公司寻找新的CEO。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