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2019年美洲杯比赛球场确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7:01

 9月19日讯 南美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2019美洲杯的比赛场地确定,五个巴西城市中的6座球场将承办这一赛事。

2019年的美洲杯将在巴西举办,6座比赛球场目前已经确定,他们来自于五个巴西城市,分别是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圣保罗的莫隆比球场、圣保罗的帕尔梅拉斯球场、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阿雷格里港的格雷米奥球场以及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

2019美洲杯将在6月14日-7月7日进行,莫隆比球场承办开幕式,决赛将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半决赛的举办球场是格雷米奥球场和米内罗球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