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亚森回归担任石家庄永昌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9 11:00

 9月8日讯 中甲俱乐部石家庄永昌宣布,亚森回归,担任球队新帅。此前古特比卸任主帅一职,目前永昌在中甲排名第五。

【关于亚森担任石家庄永昌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告】今天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和彼得罗夫-亚森先生正式达成协议,亚森成为石家庄永昌足球队新任主教练,同时米洛被聘为体能教练,乔治被聘为守门员教练。而今永昌和亚森的故事再添笔墨,愿在彼此之后的轨迹中,再多绚烂色彩。

亚森回来了,你还在吗?回忆曾经的那段过往,你最心心念的又有哪些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