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勒代斯:很惊讶曼联愿意续约马夏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9 10:59

 9月8日讯 此前有报道称,曼联将会为马夏尔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续约合同。对此,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不解。

自2015年夏天从摩纳哥加盟曼联以来,马夏尔曾被曼联球迷认为是球队的希望之星。但三年来,这位创造当时年轻球员最贵身价的法国球星并未能够为球队提供持续稳定的表现。本赛季,马夏尔只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次,他早已不是穆里尼奥手下的常规主力人选。

虽然今夏马夏尔离开曼联的传闻愈演愈烈,但他最终还是留在了球队。据此前报道,曼联方面愿意为22岁的马夏尔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续约合同,而主帅穆里尼奥也对此表示了支持。

不过,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并不理解曼联的做法,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老实说,我对曼联给马夏尔提供五年的续约合同感到非常惊讶。这是他在曼联的第四个赛季,我认为没有人会觉得他为球队奉献了持续稳定的表现。”

“他在曼联确实有过大放异彩的时刻,但是现在他必须更经常地奉献出这样的表现,他应该将自己的顶尖状态延续下来。”

“他已经经历了两任主教练,但是两位教练都很难有办法让他在自己的阵容里获得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