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热刺边锋小卢卡斯当选英超8月最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9 11:00

9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英超官方公布了8月最佳球员的获奖者,热刺边锋小卢卡斯当选。

小卢卡斯在8月份的3场英超联赛中打进3球,帮助球队取得3连胜的成绩,其中,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小卢卡斯表现抢眼,完成梅开二度,而他也因为8月的出色表现获得月最佳殊荣。

据英超官网介绍,小卢卡斯是第四位获得英超月最佳的巴西球员,之前的三名球员分别为大儒尼尼奥、埃杜、大卫-路易斯。

在当选月最佳之后,小卢卡斯说道,“很难解释我现在的感觉,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因为我知道赢得这个奖项并不容易,我等待此刻等了很久,我想要享受现在,继续保持努力,因为我相信还有更多的好事会发生。”

除了小卢卡斯之外,其他入围英超月最佳球员候选的有:范迪克(利物浦)、马内(利物浦)、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门迪(曼城)、埃瑟里奇(卡迪夫城)、罗伯托-佩雷拉(沃特福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