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奇尼:意大利队传球失误太多,但下半场有进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8 10:20

 曼奇尼:意大利队传球失误太多,但下半场有进步

意大利1-1战平波兰,曼奇尼认为意大利队的传球失误太多了,但下半场的表现有所提升。

杰林斯基为波兰取得了领先,基耶萨创造了点球机会,若日尼奥扳平了比分。意大利将在周一作客里斯本,挑战葡萄牙。

曼奇尼说:“这是我们的首场重要比赛,所以出现一些失误很正常,总体上球员们表现不错。我们在后场出球时的传球失误太多了,给了波兰就地反击的机会,而这正是他们寻找的机会。”

巴洛特利在60分钟后被换下场,他似乎遇到了肌肉问题,一直拿着冰袋敷大腿。曼奇尼说:“巴洛特利需要出场,他在国际比赛中是非常棒的球员,但他现在的体能有问题。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下半场我们攻了出去,传球上的失误也少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