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媒:国安余下8轮只剩上港1顶尖对手 争冠仍握主动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5:57

 9月19日讯 在昨晚中超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上港主场2-1战胜恒大后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恒大和国安都拿到45分位居二三位。谈及赛季争冠,北京媒体《北京青年报》认为国安余下8轮只剩上港1顶尖对手,争冠仍握主动权。

本赛季中超还剩余8轮比赛,上港、恒大都是四主场四客场,而国安则是三主场五客场。如果从主客场角度来讲,国安有一定的劣势,但在这8轮中恒大面临多场恶战,包括下轮客战苏宁以及第28轮主场再战上港的比赛。同样,上港的赛程也不轻松,他们会在第24轮客场挑战国安,第27轮主场迎战鲁能、28轮客场挑战恒大连续遭遇恶战。

国安剩余8轮比赛中,遭遇的顶级竞争对手也只剩上港一支。虽然客场场次较多, 但国安目前13胜中5场来自客场。此外,国安在上半程与剩余这8支球队的交手中拿到6胜2平20分,上港同期战绩为4胜2平2负14分、恒大同期战绩为4胜1平3负13分。

北京青年报表示,国安如果能够保持着类似于上半程的夺分态势,那么依然会在冠军竞争中掌握主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