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vs里昂前瞻:蓝月亮重新启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4:23

 

9月19日讯北京时间9月20日03:00分,欧冠小组赛F组首轮,曼城主场迎战里昂。届时直播吧将会对这场比赛做出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8/19欧冠小组赛F组首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0日03:00

比赛地区:曼切斯特市体育场

比赛主播:抱枕

比赛看点:

看点1:宇宙蓝Ver3.0重新起航

瓜迪奥拉上任后让曼城成为了英超公认的最强队,上个赛季他们以100分的成绩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宣告了英超全新蓝月亮的时代。而今,曼城最大的目标,就是去冲击俱乐部历史上从未染指过的欧冠冠军。而明天,就是他们新战舰起航的第一步。

看点2:曼城欲继续主场连胜

新赛季开始以来,曼城已经取得了主场3连胜,并且这三场比赛打进了恐怖的11球仅失两球,说曼城拥有魔鬼主场并不为过。今年欧冠用主场迎来首秀,曼城上下自然希望坐拥主场之势继续强势。

看点3:瓜帅缺阵、德布劳内缺阵,曼城失大脑

由于上赛季欧冠在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瓜迪奥拉是无法出现在球场内的。而队内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也将因伤缺阵,场上场下两大脑缺阵,对于曼城而言,是个不小的大几。而除了这两人以外,布拉沃、门迪也将因伤缺阵。缺兵少将的曼城将如何在主场迎战法甲劲旅凉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