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文:利物浦今年能捧得奖杯 曼城也会在欧冠走得更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5:55

 9月19日讯 《每日邮报》消息,前英格兰国脚迈克尔-欧文和里奥-费迪南德都认为利物浦本赛季能够捧得冠军奖杯。

迈克尔-欧文:“这支利物浦像是为欧战量身打造的,他们在英超的表现也很出色,我相信他们今年会捧得奖杯。”

里奥-费迪南德同意欧文的说法并补充道:“目前来看是这样的,利物浦做得的确很好。”

欧文同时表示曼城也会在本赛季的欧冠走的更远:“英格兰的球队很适应欧冠,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利物浦和曼城,我确信今年的欧冠会归属英格兰球队,而且英格兰球队未来几年也会在欧冠很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