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动报:上港提前宣布国安出局,是时候奔向冠军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30 15:36

 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上港客场1-0战胜北京国安,国安遭遇了联赛三连败,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也被上港终结,而且和上港之间的积分差距已达10分,基本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赛后,上海媒体《劳动报》发文表示,在连续击溃恒大和国安这两块硬骨头之后,上港逐步展现出一支冠军球队该有的强大气场,是时候奔向冠军了。

该媒体表示,对阵恒大和国安两个争冠直接对手,上港队拿出了势不可挡的气概,在最难征服的北京工人体育场,硬气地零封对手,连续两年在客场战胜国安,连续取得两场“6分之战”的胜利后,上港在冠军争夺中暂时处于领跑局面,并直接宣布国安提前出局。

本场比赛,胡尔克在下半场攻入一脚标志性的远射,帮助上港以1-0击败对手。该媒体也表示,佩雷拉更善变了,不仅加大了轮换力度,还经常针对性对阵容和阵型进行调整,胡尔克更凶猛了,后防线也更稳了。

接下来上港要面对鲁能、苏宁等强硬对手,还要前往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该媒体表示,如果上港能够继续拿出这样的硬朗气势,啃下每一块硬骨头,冠军并非奢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