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米希: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不足 拜仁输球对联赛有好处

体育 好波网 2018-09-30 09:46

德甲联赛第6轮,拜仁在客场0-2不敌柏林赫塔。拜仁球员基米希在赛后表示,没能进球是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欠缺,这是需要提高的。同时,基米希还表示拜仁的输球对于联赛有好处。

基米希: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不足 拜仁输球对联赛有好处

基米希认为没有进球不能归咎于运气不佳,他说道:“这并不都是运气不好的问题。我们必须一再地去努力,因为我们没能利用好很多的机会,并且还在后场出现失误。这是我们在上赛季就有的问题。那么这就是实力的问题。我们必须去取得领先。”

拜仁的失利和两场不胜还会带来好处?基米希表示:“至少对于联赛是有好处的。因为我们一直都知道,每次比赛都必须努力地去赢球。而外界总是说,拜仁是不可战胜的。每个对手的教练都随大流地说拜仁是不可战胜,为的是给他们自己一个托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