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拉拉:那不勒斯战尤文看点十足 下半场会有惊喜

体育 好波网 2018-09-30 09:52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前尤文和那不勒斯传奇后卫奇罗-费拉拉在采访中表示,安切洛蒂和阿莱格里非常优秀,那不勒斯和尤文的比赛看点十足,比赛下半场的战术变化会有惊喜。

费拉拉:那不勒斯战尤文看点十足 下半场会有惊喜

费拉拉在采访中说:“安切洛蒂明白,没有若日尼奥了以后,4-3-3体系就有了限制。像他这样的优秀教练,会将所有的战术体系与球员结合起来评估利弊。”

“他会细致入微地安排球队中最有天分的球员,所以因西涅进的球越多,就会越渴望进球。就像是萨里把默滕斯安排在中锋的位置上一样。”

“在新的4-4-2体系中,防守会更加轻松,球队的压力也会更小。”

冠军名帅安切洛蒂重归意甲,在阿莱格里率领下的尤文图斯剑指欧冠冠军,两位名帅的交锋必定看点十足。

费拉拉说:“我认为,阿莱格里和安切洛蒂是意甲阅读比赛能力最强的两个教练,并且能够在比赛中针对不同的情况做出很好的调整。这也是为什么我认为这场比赛下半场会有惊喜,比如战术的更换,或者替补奇兵。”

“皮亚尼奇是尤文的关键球员,他是不可缺少的节拍器,定位球也很厉害。”

“至于那不勒斯,我认为卡利洪是他们的关键球员,他既能照顾己方的防守,又能用他难以预料的跑位撕破对手的防线。他和因西涅之间的配合无与伦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