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慈世平:詹皇注定在湖人夺冠 杜兰特可能四连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7 19:27

据TMZ消息,前NBA球员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在湖人的前景,他表示,勒布朗注定会在湖人夺冠。同时,慈世平还聊到了勇士和杜兰特,他认为阿杜很可能带领勇士完成四连冠。

詹姆斯今年夏天加盟湖人,他又能否为洛杉矶带去一个总冠军?至少在慈世平看来,勒布朗有能力完成这样的任务。

“他会在这里赢得总冠军,这是注定的,可以这么说,他是天选之子,因此,我敢肯定的说,他会在湖人夺冠。”慈世平说道。

不过,在湖人真正搭建起一支争冠球队之前,联盟依旧是勇士的天下,在今年夏天引入考辛斯后,勇士补强了中锋位置的短板,他们的阵容变得更加无懈可击,对此,慈世平也认为,杜兰特将会带领勇士实现三连冠,甚至很可能完成四连冠的壮举。

“我觉得凯文-杜兰特将会带队拿到三连冠,老实讲,我甚至觉得他可能会拿到四连冠。”慈世平说道。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表示,自己的目标永远是争夺总冠军。“我的目标永远是赢得总冠军,我们目前是一支充斥年轻球员的队伍,大家需要每天都变得更优秀,我们要去养成冠军的习惯,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些,每天去进步,我们就能够变成一支优秀的球队,并且去实现目标。”

虽然勒布朗志在千里,但他早前同样承认,勇士在新赛季将会一手遮天。

曾有美媒体表示,詹姆斯能否在湖人夺冠取决于勇士阵容的瓦解速度,明年夏天,勇士将遭遇超级奢侈税,杜兰特预计会签下一份顶薪,同时,克莱-汤普森和格林在未来两年合同相继到期,面临高薪续约,球队薪资压力巨大,这会大大约束他们的操作,甚至可能导致核心阵容解体。

湖人目前则是思路明确,球队今夏签下一堆短期合同,也是在等待良机。在此前买断罗尔-邓后,湖人已经腾出了大约3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可以让他们在2019年的自由市场上签下一位大牌球员,届时,莱昂纳德、克莱-汤普森和吉米-巴特勒都将会进入球队的视线,加之队内年轻球员已经和詹姆斯磨合了一个赛季,湖人届时的阵容将会极具竞争力。

当然,如果紫金军团能够在2019年签下汤普森,他们不仅自身实力大增,同时还可以拆散勇士阵容,让双方实力此消彼长,从而让总冠军争夺变得更富有悬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