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国米有意佛罗伦萨19岁门将拉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7 19:34

9月7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佛罗伦萨年轻门将拉冯(Alban Lafont)。

今夏,19岁的拉冯从图卢兹转会加盟了紫百合,但之后他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新赛季前两场联赛(第一轮延期),法国小将都代表佛罗伦萨首发出战。

同时,该媒体表示蓝黑军团也在关注着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卡利亚里门将克拉尼奥(Cragno)以及巴黎门将阿雷奥拉。而国米若想引进奥布拉克将会非常的困难。

意甲3轮过后,国米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积4分位列积分榜第7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