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预测罗马VS皇家马德里赛事前瞻谨防爆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2:01

 欧冠杯小组赛罗马VS皇家马德里赛事前瞻,无需质疑皇马作为一直超级球队实力强大,但是细细分析本场赛事或许罗马更胜一筹,因为罗马是全员全队火力齐发,而皇马更多是选择新人担当,锻炼机会!

欧冠预测罗马VS皇家马德里赛事前瞻谨防爆冷

皇家马德里参加国际冠军杯的阵容,并不是最强阵容,根据小编个人的估算,这支球队充其量只打到平时皇家马德里实力的百分之七八十左右。cfun88.com乐天堂罗马VS皇家马德里因此这支皇家马德里,跟我们熟悉的皇家马德里完全不一样,而且球员们更多的是热身,而不是拼尽全力比赛,这是皇家马德里比赛的一个态度。

欧冠预测罗马VS皇家马德里赛事前瞻谨防爆冷

罗马俱乐部最近一段时间压力很大,他们在意甲联赛的排名并不是很理想,因此受到俱乐部内部的压力以及球迷的压力。所以罗马希望在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上取得一些胜利,这样就能够提振士气,同时减轻球迷的不满,以及俱乐部内部的问题,所以罗马更加希望能够获胜。

罗马这次参加国际冠军杯,态度更加的积极,他们最近两场比赛表现很不错。皇家马德里很可能会更加的倾向于防守,锻炼自己球队后防线,伺机进行反击。cnfun88.com乐天堂罗马VS皇家马德里赛事前瞻因此两队实力方面罗马占优,个人估计罗马一球获胜概率较高。最后希望朋友们加我粉丝,一起探讨足球赛事!

欧冠预测罗马VS皇家马德里赛事前瞻谨防爆冷

两队出场阵容预测: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出场阵容:1-纳瓦斯;6-纳乔、2-卡瓦哈尔,32-桑切斯,29-雷吉隆;37-费德里科-巴尔韦德,8-克罗斯;21-马约拉尔,22-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

罗马预测首发出场阵容:1-奥尔森、44-马诺拉斯、24-弗洛伦齐、11-科拉罗夫、18-桑顿、14-希克、3-L-佩莱格里尼、27-帕斯托雷、8-佩罗蒂、92-沙拉维、9-哲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