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学鹏迎30岁生日 恒大全队为其庆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2:01

 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第13轮一场补赛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排名积分榜次席的恒大客场挑战榜首的上港。同时,今天也是恒大边卫李学鹏的生日,恒大全队也为这名寿星一起庆生。

出生于1988年9月18日的李学鹏在今天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出道于大连海昌(实德)的李学鹏在生涯初期主打边前卫,在随后他被改造成边后卫并表现出色。2014赛季他从当时的大连阿尔滨转会加盟恒大并效力至今。

在今晚比赛开始前,恒大全队在一起为李学鹏庆生,主帅卡纳瓦罗还调皮地在李学鹏鼻尖上抹了一块奶油。另外根据足球记者足夜思远的消息,在上轮停赛后,本轮李学鹏将会复出并出任恒大的首发左边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