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兰主帅:将开启波兰队新篇章 不会惧怕意大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7 19:31

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45分,波兰队将与意大利队在欧洲国家联赛碰面,这是波兰主教练布雷泽克执教波兰队以来首次在国际比赛亮相,他在波兰令人失望的世界杯之旅后接手了球队,他认为“两支球队的情况都比较相似”。

在新闻发布会上,布雷泽克表示:“这是我执教波兰的第一场比赛,我将和一些新人一起开启新的篇章。跟意大利的比赛会很精彩,因为两支球队的情况都很相似。波兰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如人们预期的那么好,而世界足坛的传统强队意大利队则根本没有晋级正赛。”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赞成采用欧洲国家联赛的形式取代无关紧要的友谊赛,缩短2020年欧洲杯的预选赛进程。对此,布雷泽克也表示认可:“除了正式比赛进入决赛圈,我想不起波兰队还有什么方式可以像欧洲国家联赛那样,可以和世界强队交手。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测试机会,它将立即证明我的选择是否正确。”

我想看看我们成长了多少,意大利将是这场比赛取胜的热门。但我们并不会惧怕他们,我希望我们带着谦逊的心态去踢比赛,但同时也要有一争高下的决心。我不会沉溺在过去中,这支队伍有很大的潜力,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现在。

布雷泽克还提到了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他在那不勒斯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赛季,我希望他也能在国际比赛上证明这一点。他的表现是我们的参照标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