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坎贝尔:奥巴梅杨需继续进球,他的发挥关系到枪手争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7 19:28

9月7日讯 目前阿森纳队在四场英超比赛中2胜2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落后领头羊利物浦6分。奥巴梅杨在上轮阿森纳3-2战胜加迪夫城的比赛中打入自己新赛季首球。枪手传奇坎贝尔认为奥巴梅杨的发挥在阿森纳的争四道路上至关重要,并敦促他继续进球。

坎贝尔表示:“我是从上个赛季开始了解奥巴梅杨的,我认为本赛季他能继续发挥自己的得分能力。他的进球对阿森纳冲进前六至关重要,并且让他们有希望进入前四。他必须继续进球,拉卡泽特也一样,我想他需要一个表现很好的赛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