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4岁老后卫签约鹈鹕!隆指导的空缺他能补上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4:37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34岁自由球员控卫贾莱特-杰克已经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杰克是2005年的首轮22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效力过多支NBA球队,包括:开拓者、步行者、猛龙、黄蜂(现鹈鹕)、勇士、骑士、篮网、老鹰和尼克斯。

上赛季,杰克代表尼克斯打了62场比赛,其中56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7.5分和5.6次助攻。

今天,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34岁自由球员控卫贾莱特-杰克已经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鹈鹕队在今年休赛期失去了隆多,所以他们的一号位上需要一位像杰克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