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逝者安息!绿军大将母亲离世 这是他唯一的依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6:04

 北京时间9月18日,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今天在推特上更新了一封长信,悼念他刚刚因为癌症去世的母亲。

“妈妈、母亲、女王、妻子、姨妈、女儿,这些词能描述你和他人的关系,但无法描述你是什么样的人。你是我妈妈,是我的榜样,也是我的朋友,更是我最重要的粉丝,同时也是我身边最重要的意见者。你总是先考虑其他人,最后才想到自己。9岁时我曾许诺,自己会努力取得成功,然后你和爸爸就可以享受生活了。但我从没想到当可以休息时,你却去了天堂。”斯玛特写道。

“我知道你已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那里没有忧伤,没有痛苦。感谢上帝,让我能拥有这么好的一位妈妈,言语无法阐述我对你的爱与思念。在我们在天堂再次见面之前,安息吧,世界上最坚强的女性。”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当凯尔特人的季后赛首轮开打前,斯玛特被医生告知母亲的病情不太稳定,医生建议他应该回德州家乡去看看母亲。斯玛特63岁的母亲卡梅里亚-斯玛特一直以来被病魔缠身,这20年来,他的妈妈始终靠着一个肾脏在支撑着,每周也要至少去医院3次接受透析治疗。但是在今年季后赛开打前夕,斯玛特得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他的母亲卡梅里亚最终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MDS),这是一种使骨髓不能正常产生健康血细胞的癌症,它会使人体的造血功能衰竭。在得到这个消息时,斯玛特曾对凯尔特人随队记者吐露过当时的心声:“她告诉我情况时,我感觉要崩溃了一样,我像个孩子一样,孤独无助,无依无靠。”

今天,斯玛特的依靠离开了人世,让我们替他和他的妈妈祈祷,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里没有病痛,一切安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