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赛新科美网青少冠军王曦雨吞完败 止步首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5:35

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广州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角逐。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王曦雨首秀连丢两盘,以3-6,3-6的比分不敌法国的费罗,止步首轮无缘16强。

17岁的消化王曦雨亮相广网,首轮迎战排名第124位的法国小将费罗。比赛开始前3局双方互相保发。第3局费罗率先打破僵局,王曦雨紧接着反破。双方连续5局互破,费罗破掉王曦雨第8局的发球局,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王曦雨没能重复此前连续两次回破的结果,费罗保发先赢一盘。

次盘角逐法国姑娘继续控制比赛走势。第3局她破发得手,一度建立起3-1的优势。王曦雨顽强反击,第6局中国小将反破,将比分追成3-3。费罗凭借经验上的优势很快重夺主动权,法国选手后程连续破发,凭借最后直落3局的表现锁定胜利。

其他已经结束的首轮角逐中,赛会7号种子、白俄罗斯的拉普科用6-2,6-1的比分横扫美国双打名将金久慈;美国的佩拉用7-6(3),6-1的比分淘汰波兰选手弗莱赫。

本届广州赛由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名将科内特担任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和王蔷将以2、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其中张帅将和同胞王雅繁首轮上演金花德比,王蔷第一轮的对手是美国的吉布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