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空:威尔希尔因脚踝手术休战6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5:40

 9月18日讯 威尔希尔因脚踝疼痛缺席了西汉姆的上轮英超比赛,近日西汉姆俱乐部在官网发布声明证实,他已经在周一接受了脚踝手术。

“周一早上,威尔希尔在伦敦成功地做了手术,因为他的脚踝遇到了一些问题。医生对手术很满意,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预计他只需要一段相对较短的休息时间,然后开始他的康复课程。威尔希尔现在专注于尽快恢复训练,重返球场。”

《天空体育》透露,威尔希尔将因伤缺席六周,在这期间他会错过对阵切尔西、曼联和热刺的关键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