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拉格:拉什福德可能成为下一个维尔贝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4:43

9月18日讯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之前曾表示,拉什福德离开曼联才可能成为世界级球员。卡拉格认为,拉师傅在曼联的出场时间不多,并且位置没有固定下来,拉师傅有可能重蹈维尔贝克的覆辙。

“我同意穆里尼奥关于拉什福德出场数据的说法,数据很好看。但我不认为穆帅或者其他人觉得我抛出过垃圾言论。我之所以那么说,是因为谈论身为中锋角色的拉什福德。穆里尼奥给出的数据很漂亮,但有一点他没有提到,自从穆帅开始执教曼联以来,拉什福德以中锋角色在英超首发的次数只有12场。”卡拉格说道。

“拉师傅之前说过想成为一名射手,或许现在他改变了主意,或许他开心能在红魔的左路、右路,或者中锋位置活动。我的意思是中锋是在前六俱乐部中最难踢出来的位置。”

“我的意思并不是说穆帅做错了,让拉什福德的出场顺序优于卢卡库,他不应该那么做,卢卡库要比拉什福德更出色。但如果拉师傅想踢中锋,他应该怎样做呢?他不想踢的话就留在曼联,而如果他想的话,或许我觉得他应该离开。”

“我很喜欢维尔贝克这名球员,我希望这样说没有冒犯他,拉什福德不想成为下一个维尔贝克。维尔贝克是来自曼联的中锋,之后他踢过左路、右路来得到出场时间。最后他成为一名边缘球员,维尔贝克从未稳定自己的位置。维尔贝克加盟了阿森纳,他在那里的情况和曼联一样,他仍然是边缘球员,在国家队的情况也是如此。那不是球员自己想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