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瓦尔多:不理解维尼修斯在预备队 巴萨本季志在欧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4:48

 9月18日讯 巴塞罗那传奇球员里瓦尔多对维尼修斯在皇马的奇怪处境进行了公开质疑,巴西人不理解为什么年轻的维尼修斯有足够的天赋和实力在一线队中站稳脚跟,却只能为皇马B队效力。

自从维尼修斯来到西班牙俱乐部后,他还没有参加正式的西甲比赛,只是在代表皇马B队在赛场上出现。

在接受《Betfair》采访时,里瓦尔多表示:“我不理解他为什么在预备队踢球,他这样是在一个低于他水平的联赛中竞争,恕我直言,他在的能力在西乙的队友和对手之上。

里瓦尔多对即将到来的欧冠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皇马将永远是最热门的球队之一,但是他们将会遇到很多阻碍,我认为他们想再次赢得欧冠的冠军会很困难。”

里瓦尔多强调了C罗在带领皇马夺得第13次欧冠冠军方面的重要作用:“本赛季,没有了C罗,他们将会更加艰难,皇马必须表现的非常团结。

同时,里瓦尔多认为巴也必须把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到本赛季的欧冠上,因为他们最近几个赛季都没能获得欧冠冠军:“在看到皇马连续三年夺取欧冠冠军之后,我认为对巴萨来说西甲冠军的重要性应该比不上欧冠冠军。如果他们能赢得欧冠的冠军,球员、球迷和俱乐部都会非常开心,所以我认为他们会专注于此,我觉得在小组赛阶段他们不会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