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图拉:全世界因为C罗而关注意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4:42

 9月18日讯 近日前意大利主帅文图拉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C罗加盟对意甲的影响。他表示因为C罗的到来,如今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意甲。

C罗的加盟对尤文有什么影响?

“对于整个意大利甲级联赛来说,这都是一桩非常重要的转会。因为C罗,全世界现在都在关注意甲联赛。”

尤文图斯本赛季会有怎样的目标?

“既然C罗已经加盟,除了意甲冠军之外,尤文显然希望拿到欧冠的奖杯。最近许多大俱乐部都陷入了挣扎,但尤文还是做得很好。”

那不勒斯的前景如何?

“他们邀请安切洛蒂执教,这是大手笔的签约,但是他又不能像C罗一样出场比赛。尽管如此,我认为那不勒斯今年会做得很好。”

意甲本赛季的情况

“这只是新赛季的开始阶段,让我们看看事情是如何发展的。我认为我们将迎来一个伟大的意甲赛季,这是我个人的看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