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媒:恒大借申花球场备战耗资过百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5:59

 9月18日讯 今晚,恒大将在中超联赛补赛中客战上港。据粤媒《信息时报》称,由于遭遇到台风山竹得影响,恒大此番只能借用申花的虹口体育场进行备战训练,不惜耗资超过百万。

据悉,台风山竹影响下上海近日雷雨交加,许多场地已经不太适合做赛前的备战训练用。于是,恒大再次找申花俱乐部帮忙,通过借用虹口体育场来备战,不惜耗资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另外,上赛季恒大曾在中超、亚冠、足协杯赛场上三次客战上港,只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此番对决,恒大只要取胜对手就将占据积分榜头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