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伊沃比的表现令人鼓舞 他能给枪手带来改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9 15:22

9月29日讯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伊沃比在英超只首发过2场,但他在欧联杯、联赛杯中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前阿森纳前锋阿兰-史密斯表示,伊沃比的状态比之前更稳定,他能给枪手提供帮助。

“看到本赛季伊沃比的闪光表现一直令人鼓舞,虽然不是英超赛场上的常规主力,但他可以出战杯赛的比赛,伊沃比让我们瞥见两年前初露锋芒时的状态。”阿兰-史密斯对《伦敦标准晚报》说道。

“但在过去的两年中,伊沃比的进步缓慢,这让他失去了一些阿森纳球迷的支持。伊沃比持球时笨拙,刚触球时不灵活,他做的任何动作都存在不确定性。之前我还怀疑伊沃比是否可以能反弹,从而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力。”

然而自从埃梅里开始执教阿森纳以来,22岁的伊沃比在有球无球时看起来充满力量。“伊沃比的变化对阿森纳全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当埃梅里认为在合适的出场时刻时,伊沃比可以在比赛中带来不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